依法采购、规范操作、优质服务、廉洁高效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-  通知公告  -  正文  -  正文

关于办理2022年度印刷服务及部分办公耗材采购业务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4-11浏览次数:

2022年以来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竣复杂,严重冲击了学校正常的招标采购工作计划安排,为尽快解决各单位工作急需,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相关规定,2022年度学校印刷服务及部分办公耗材采购工作安排如下:

一、供应商

序号

服务范围

供应商名称

联系人

联系方式

1

试卷印刷

烟大印刷厂

张金龙

15053533553

2      

硒鼓、墨盒

烟台天和办公设备有限公司

白业峰

13573578803      

3      

烟台德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荣小明

13455500170      

4      

其他印刷服务

烟台兴华彩印有限公司

周国威

13589881122      

5      

烟台报捷新闻印刷有限责任公司

姜裕庆

18663816796      

6      

烟台华彩图文有限公司

王勇民

18663870122

二、试卷印刷服务

烟台大学印刷厂为山东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定点采购服务单位,为加强试卷印刷保密管理,统一印刷格式,确保印刷质量,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相关规定,各单位试卷均在烟台大学印刷厂进行印刷,各单项价格见附件1,请各单位自行结算费用。

三、硒鼓、墨盒采购

各单位可以在二家供应商中自行比较选择,供应价格实行最高限价,请各单位自行结算费用。其中,各型号的具体限价见附件2,已列入学校固定资产账的部分打印复印设备,确需采购但未在附件2中列出的型号,由各单位自行与供应商协商据实采购,结算价格不得高于同类打印复印设备硒鼓墨盒的最高限价。

四、复印纸采购

复印纸采购由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统一组织。由于各部门年度经费缩减,如采购数量需变动的,请于414日下午17:00前重新提交《2022年耗材类采购预算单》。逾期没有调整的,将以312日提交的采购数量为准。采购成交后,计算出本单位采购总价(复印纸成交单价×本单位所需包数)进行扣除。

五、其他印刷服务

(一)零星采购

每月单次或批量累计预算金额在1000元(含)以内的印刷项目,各单位须在上述三家供应商(山东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印刷服务定点供应商)中自行确定供应商。各单位报销时须先将采购清单到资产管理处设备科备案(资产管理处需根据备案情况进行汇总,统一签订政府采购合同)确认后,方可到财务处结算费用。常用印刷服务的具体限价详见附件3,拟采购印刷服务未在附件中列明的,请各单位自行与供应商协商,但结算价格不得高于同类印刷服务限价。

(二)统一采购

除以上零星采购外,请各单位于单月的15日前将本单位实际采购需求报送资产管理处设备科韩鑫萍,资产管理处对各单位提报的采购需求进行汇总,统一组织采购,具体采购方式有以下两种:

1.网上商城采购。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根据汇总后的采购需求,通过山东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进行采购,中标原则为价低者中标,采购周期一般为3个工作日即可确定供应商。根据成交结果签订合同,各单位按合同约定进行结算。

2.学校集中采购。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各单位提报的详细采购需求,编制招标文件,在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公告,通过产品价格、履约能力、售后服务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审,择优确定中标商,采购周期一般为20个工作日。各单位根据成交结果,签订合同,按合同约定进行结算。

注:请各单位根据工作的要求,结合印刷需求的时效性、质量等因素综合考虑,将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在采购需求方案中一并列明。

联系人:韩老师   联系电话:6902923  

附件1:试卷印刷服务单价表

附件2:硒鼓墨盒采购限价表

附件3:常用印刷服务限价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资产管理处  

2022411